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南三泉中石实验仪器有限公司

主营:实验分析仪器、试验机、电子测量仪器制造;实验仪器及配件、工业控制系统、机械设备、电子产品、五金交电、办公用品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三泉中石
  • 电话:0531-67813036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新闻中心

玻璃瓶热冲击试验机

发布时间:2022-05-19 15:42:5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玻璃瓶热冲击试验机

玻璃瓶热冲击试验机

热冲击是玻璃容器在短时刻内饱尝一定温度冲击的才能。玻璃瓶耐热冲击测试仪RCY-02首要检测啤酒瓶,酒瓶,饮料瓶,输液瓶,抗生素瓶等各类玻璃瓶的热冲击热震实验。

 

功能

1.检测意图:玻璃水杯遇到热水爆破就属于耐热冲击功能差的一种表现。

 

2.检测意义:抗热震性是玻璃水杯的综合功能表现,将一定数量的玻璃瓶试样在饱尝高温槽高温加热后,迅速放置在低温槽,取出后观察通过冷热冲击后试样破损率。

 

3.实验设备:RCY-02符合该种测量办法的要求。

像冷水槽中注入至少每千克实验玻璃8dm³体积的水,而且使其有足够的的深度浸没容器顶部至少50mm,调理水温到规则的下限温度内。

像热水槽中注入至少同样体积的水,然后加热并坚持温度在规则的上限温度内。

 

将玻璃瓶耐热冲击测试仪RCY-02的空容器放入网篮中使他们直立并分离,然后盖紧网盖并将网篮浸入热水槽,直到容器中彻底充溢水并使其瓶口顶部低于水面至少50mm,必要时,调理加热器坚持水温在规则的上限温度内,坚持容器在这个温度下被浸没至少5min。

用机械的或人工的办法,在最多16s的时刻内,将装有容器的网篮从热水槽转入冷水槽并使容器彻底浸没于冷水中。坚持30s,然后将装有容器的网篮从冷水槽中取出。

尽可能快的逐个查看每一处的决裂或破碎,以确定实验后容器破损的数量。

 

技术特征

·五颜六色大液晶触摸屏显现,测试过程清晰明晰,操作方便

·用户分级权限办理功用,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和规范性

·仪器可存储不少于500组数据,历史数据可查询

·装备微型打印机可快速打印测试成果,及每次破损率

·系统程序具有ISP在线升级功用,可提供个性化服务

·选用高速处理芯片,运行速度大大提高

·加热槽、制冷槽、样品笼均选用不锈钢资料,经久耐用

·样品笼选用电动升降方便使用和减轻人员操作强度

·选用漏电保护装置,安全可靠功能

 

技术参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温差规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0-60℃(可调)

温控精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1℃

容     量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高温槽31L  低温槽56L

冷水恒温时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-30000s(可调)

热水恒温时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-30000s(可调)

冷热水转换时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0±2s

外形尺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880mm×530mm×1300mm(长宽高)

重      量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8kg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工作温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5℃-40℃

相对湿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0%,无凝露

电      源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20V 50Hz

参照规范

GB/T4547  YBB00182003-2015

玻璃瓶热冲击试验机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济南三泉中石实验仪器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实验分析仪器、试验机、电子测量仪器制造;实验仪器及配件、工业控制系统、机械设备、电子产品、五金交电、办公用品
济南三泉中石实验仪器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531-67813036 联 系 人:三泉中石(先生)
©2024 济南三泉中石实验仪器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3499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济南三泉中石实验仪器有限公司提供,济南三泉中石实验仪器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